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消息称Xiaomi下月首发骁龙 8+,还有 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等众多新机来袭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骁龙 8+ 将由Xiaomi在下个月首发,并且中国大陆地区Xiaomi和 realme 发布会的时间内部已经确定。



结合该博主之前的爆料,Xiaomi将会在月初举行发布会,预期会发布Xiaomi 12S、Xiaomi 12S Pro、Xiaomi 12 Ultra,这些新机都将搭载骁龙 8 + 处理器,其中Xiaomi 12S Pro 还将有天玑 9000 版。



骁龙 8 + 移动平台是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的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而且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 8 + 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 8 下降在 15% 左右。


同时 realme 也预期在 7 月发布同样搭载骁龙 8+ 移动平台的 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根据该博主此前爆料,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屏幕方面采用了 6.7 英寸京东方蓝钻柔性直屏,居中挖空设计。并且在采用 100W 快充 + 5000mAh 双芯大电池的同时将整机厚度控制在了 8.2mm。



除此之外,One Plus的 10T,iQOO 的 iQOO 10 系列,Red Magic的Red Magic 7S Pro 都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