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大师兄

无线投屏简单到老板都会用的BenQ商用Projector—E600系列

Projector无论对于上班族还是学生来讲,都是非常普遍用于展示项目的一个工具。尤其是现在正值mco期间,projector的需求就变得更大了,甚至有些家庭还会买来居家用,像是看电影或者电视剧等等。


印象中第一次见到Projector是上小学的时候,那时候用Projector还需要拉上窗帘,降下帷幕,还要连接各种接口。如果那天烈日当空,光线强度的问题就会让projector投射出来的画面变得不清晰。


随着时代的进步,Projector的显示质量不仅加强了,而且功能也更智能。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BenQ的商用Projector—E600系列!



EH600 Smart Projector】 ●Android作业系统

●1080p分辨率 ●3500流明 ●10,000:1对比度

售价:RM4499 EW600 Smart Projector】

●Android作业系统


●WXGA分辨率


●3600流明


●20,000:1对比度


售价:RM3599


【EX600 Smart Projector】

●Android作业系统


●XGA分辨率


●3600流明

●20,000:1对比度

售价:RM3199


BenQ E600系列的Projector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直接通过WIFI连接,简单到老板都会用啦~(你懂我意思的嘻嘻)


Projector本身也内建了Android的作业系统,是第一台有build in会议App的Projector。里面自带了多款的App,像是Teamviewer等等。如果里面没有你要的app那也别担心,E600系列有16GB的储存容量,你可以下载APK file,然后安装进入Projector里。(老夫测试了用Zoom也没问题)


WiFi连接的投屏功能可以跨各种平台使用,Mac / iOS,Android或PC都没问题。 下面附上视频教学教大家如何连接:

BenQ E600系列都采用了全玻璃光学镜头,不同款式的分别在于流明和视屏播放的分辨率。EH600最高可达3500流明,支持1080p视频播放;EW600最高可达3600流明,支持WXGA的视频播放;EX600最高可达3600流明,支持XGA的视频播放。


E600系列的Projector都是自带音效的,正常情况下不需要外接Speaker,这点还是挺方便的。


老夫觉得购买一个projector是真的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的。就先说开会好了,如果说独自一人,那还可以用电脑去进行视讯会议,但是如果是跟同事一起,那总不能所有人挤在一个电脑前吧?


你想象下一个电脑屏幕最大可以去到多少寸?Projector的话就能提供大范围的投影尺寸,E600系列就提供最大180寸的投影尺寸,更适合用于多人会议。



不止因为现在mco我们需要频繁使用视讯会议,等到mco结束后我们也是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做好防疫的措施。时代进步了,现在开会真的不需要全部人开车去到一个地方meet,用Projector就会更方便,Work Smart!


购买链接:BenQ Lazada官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