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想要入手折叠式手机的有好康啦!只要签购指定配套就能入手一台Samsung Galaxy Z Flip 3!最低只需每月RM188!


相信有市场关注电话媒体的网友都知道,就在不久Samsung正式发售了两款最新折叠式手机,分别为Galaxy Z Flip 3与 Galaxy Z Fold 3,相比之下Flip 3是比较适合喜欢轻巧方便携带的手机,同时还搭配着不逊色的外表设计,而Fold 3则是适合那些想同时进行多任务操作的网友,它还能够搭配Spen一同使用。而就在今天,Samsung与大马著名的通讯商合作颁发好康给各位用户,只要签购指定的配套便能入手一台Samsung Galaxy Z Flip 3!一下为通讯商品牌与配套价格:
















配套链接:


等等!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NO NO NO!只要成功签购以上配套并入手Galaxy Z Flip 3便能获得高达4个月的免费YouTube Premium会员!让你无时无刻能够在没广告干扰下舒畅观看YouTube影片!还在犹豫不决什么呢?赶快趁着好康的机会入手一台Samsung Galaxy Z Flip 3吧!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浏览官网查看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