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小岛秀夫如愿以偿:《Death Stranding》即将推出电影!

Kojima Productions 宣布将于《Barbarian》电影的制作团队 Hammerstone Studios 合作推出《Death Stranding》电影。根据外媒 Deadline 的报导,这部电影将完全由 Hammer Studios 资助,执行制片人 Alex Lebovici 与 Hideo Kojima 将会担任此电影制作人。



Hideo Kojima 表示这部电影将会是《Death Stranding》的一大里程碑,并非常期待与 Hammerstone Studios 的合作。Alex Lebovici 则表示他们的目标是重新定义游戏改编的制作方法,并说到这部电影将会是 Hideo Kojima “原汁原味“的作品。



外媒 Deadline 也表示《Death Stranding》电影将介绍全新,也就是从没出现在游戏中的元素及角色。除了以上资讯以外,有关这部电影的预测推出日期或制作组并未公布。



资料来源:Dead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