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射击游戏【System Shock】正在进行真人版剧集改编计划

Nightdive Studios正在与即将到来的直播平台Binge合作,将【System Shock(网络奇兵)】这款广受欢迎的射击游戏系列搬上电视屏幕。



Nightdive Studios首席执行官Stephen Kick说:“我一直相信,真人版【System Shock】将是重述Citadel Station及其AI故事的完美媒介,该故事让剧组人员遭受难以想象的恐怖。我们很高兴看到Binge才华横溢的团队以可怕和真实的新方式将【System Shock】带入生活。”



Nightdive于2015年获得了【System Shock】系列的版权,目前正在重制游戏。根据放出的信息,这是【System Shock 2】的“增强版”。【System Shock 3】也在开发中,但一直有些坎坷。且自2020年5月腾讯接手该项目以来,一直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它的消息。



【System Shock】也是平台Binge宣布的第二个基于游戏的改编系列,此外它也在制作一个基于Ubisoft 游戏【DRIVER】的节目。Binge.com将于2022年上线,有关其对【System Shock】的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