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宝可梦公司宣布未来五年慈善计划:不仅捐钱还要捐卡!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 宣布,承诺将在未来5年提供至少 2500万美元支持慈善组织,以推进社会公平和改善世界各地儿童的生活。除了捐款外,还将提供宝可梦对战卡牌和宝可梦中心商品。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的总裁 Kenji Okubo 在公文中提到:“宝可梦公司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回馈他们的社区,宝可梦自推出以来在这些社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宝可梦是一个能激发欢乐的品牌,25 年来一直描绘着全世界孩子的想象。凭借其冒险、友谊和坚韧不拔的主题,它也受到了世界各国的不同粉丝群体的欢迎。”




“我们致力于运用这种独特的能力和我们从广泛训练师社区获得的支持,让宝可梦成为儿童生活中的一股积极力量,并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包容的世界,使所有人都能蓬勃发展。”



宝可梦国际公司表示,这 2500 万美元将主要通过货币形式捐赠。捐款将会提供给那些帮助改善儿童生活儿童、创造公平的社区的公益组织。



而其它实物形式的捐赠,包括宝可梦对战卡片和宝可梦中心的商品等,会提供给可以向有需要的家庭和儿童发放这些礼物的团体组织。目前有意向参与这项计划的组织基本都有和宝可梦国际公司长期合作的打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