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大马之光!大马选手在英联邦运动会电竞锦标赛 2022上赢取了三枚金牌!

就在上个周末,我国电竞选手在英联邦运动会电竞锦标赛(Commonwealth Esports Championships 2022 )的6项比赛中分别参赛了 eFootball 与 Dota 2(男子组和女子组),并成功夺取三枚金牌!



第一枚由Nor Haikah Noh在eFootball公开赛的决赛中以2比0成绩战胜苏格兰选手并获得金牌。



第二枚则是由大马队伍Grills Gaming在Dota 2 女子组中获得,根据了解Grills Gaming在小组赛时获得了4 - 0佳绩,而在半决赛以2 - 0战胜新加坡战队,在总决赛更是以2 - 0碾压英格兰战队。


↑成员为 Stephanie “Auroraa” Lim、Nadrah “Nada” Saufi、Wong “HG” Wei Sian、Bette “iStarx” Chia 以及Tan “Shizuma” Lyn Xhin


男子组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小组赛中得到2-0,半决赛对上印度队获得2-0,而总决赛同样对上英格兰战队并以2-1成绩获胜。


↑成员为 William "MangO" Yeoh、Denise "Wonder'boy" Danial Abdullah、 Chung "Ws`" Wei Shen、 Ahmad "Ahyad" Ayhad Husam、 Pang "ponyo" Sze Xuan 与 Yong "LOyd" Bing Jie


在获得了三枚金牌后,马来西亚成功以三枚金牌成绩成为英联邦电竞锦标赛 2022的榜顶,也让我国国歌在比赛中响起三次之多,恭喜各位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向你们致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