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国外快递员监守自盗偷走顾客PS5 !

英国Amazon宣布将解雇一名送货员,因为他被拍到偷走顾客订购的PS5。这台PS5是居住在英国牛津郡的 Jenni Walker 女士原本给儿子订购的生日礼物,PS5在英国的首发日刚好也是小伙子16岁的生日。



在监控中Walker一家发现,正是送货员监守自盗,他将PS5箱子放到了货车的后面,扫描了一下,送完别的包裹之后又放了回去,然后就开走了。Walker一家和 Amazon 联系后,得到的回复是 Amazon 方面会进行调查,并重新邮寄,结果之后却给Walker退了款。



作为补偿 Amazon 方面则给她发了一张5英镑的优惠券,之后又改成了50英镑的,但即便如此,这和Walker最初想要买的PS5完全是两码事。与此同时,Walker的女儿也了当地的 Amazon 配货站点,拿着监控质问站点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这个送货员确实是该站点的员工,并表示会解雇他。



Amazon 前两天在当地报纸《牛津邮报》中刊登声明称“我们对快递服务提供商以及他们如何服务顾客有很高的标准。该送货员将不再代表 Amazon 送货。”至于Walker女士和她儿子,他们仍然在寻找能够在哪重新购入一台PS5。Walker女士还表示她不会在eBay上入手,那里都是黄牛,不仅价格过高,甚至很有可能其中的某一台就是原本属于自己儿子的那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