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原神(Genshin Impact) 获苹果App Store年度最佳游戏

临近年尾各大奖项榜单纷纷出炉,近来米哈游制作的开放世界游戏【原神】(Genshin Impact)更是频频获得国内各大奖项。日前获得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的2020年度中国“游戏十强”评选多项大奖,昨天也荣获Google Play港服2020年年度最佳游戏。而且在英国2020金摇杆大奖中,【原神】惜败 【The Last of Us Part II】 ,离年度最佳游戏仅有一步之遥。



前日(12月2日)【原神】再次荣获苹果App Store 2020年度最佳游戏以及年度最佳APP。苹果称,原神塑造的大型奇幻世界栩栩如生,为用户带来他们所向往的天马行空的体验。据报道,苹果编辑团队之所以选择【原神】为年度最佳最佳游戏,是因为在当前疫情在全球蔓延的情况下,【原神】符合“乐于助人”的主题。



此外【League of Legends】衍生卡牌游戏【Legends of Runeterra】获得iPad年度最佳游戏,特别好评RPG游戏【Disco Elysium】获得Mac年度游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