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传【Halo Infinite】将含吃鸡大逃杀模式

Microsoft【Halo Infinite(光环:无限)】最近已经开启了技术性测试,虽然不是完全公开,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在其中发现了有意思的东西。最近就有网友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了一段音频,显示【Halo Infinite】可能会有大逃杀模式。



这段曝光的音频中没有其它内容,只有“Battle Royale(大逃杀)”2个单词,可能是游戏中大逃杀模式使用的音频,但也有可能不会真的在游戏中使用。总之【Halo Infinite】是否加入大逃杀模式目前还存疑。



去年年底时,也曾有消息称【Halo Infinite】会加入大逃杀模式,甚至还说【Halo Infinite】会分为多个不同的部分陆续发售。343官方曾经在2018年表示他们不会加入大逃杀模式。不过现在时隔多年,【Halo Infinite】也经历了部分回炉重做,目前的计划是什么我们还不清楚。除了大逃杀模式外,之前还有人爆料称【Halo Infinite】会有“虫族模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