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Final Fantasy Origin】评测分享:离完成还很远

日前,数毛社 Digital Foundry 分享了【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最终幻想起源:天堂的陌生人)】测试视频以及评价。他们表示,【Final Fantasy Origin】目前还处于非常非常早期的阶段,但是尽管如此,Square Enix 还是在PlayStation 5 上发布了一个仅有1080p的演示Demo。



【Final Fantasy Origin】的画面类似于2000年代后期由虚幻引擎3开发的游戏,并且场景到处使用极端对比度和大面积的黑色,因此它的画面表现与PS3时代非常相似。



该作以1080p的形式运行,但帧率依旧非常的不稳定。【Final Fantasy Origin】在优化方面依旧有着非常长的路需要走,毕竟他们是以60帧率为目标。而且,预告片中显示的所有内容几乎都在此次演示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