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Yoodo与《Pokémon Unite》展开联动!将举办大马Pokémon UNITE 公开赛,奖池高达两万美金!

就在今日,Yoodo官宣了与《Pokémon Unite》展开联动,成为大马第一家与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的电信公司!



Yoodo总裁Chow Tuck Mun先生表示:“我们当然很高兴能够与全球知名的神奇宝贝公司合作。相信大多数人们的童年都是伴随着皮卡丘和小火龙一起长大的,Yoodo 能够成为第一家与这种能让全球怀旧的标志性游戏公司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开创性的成就。我们希望即将到来的赛事能够为更多马来西亚电竞选手提供一个闪耀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我们支持基层人才的决心。”



此外,Yoodo还将举办全马第一场“Pokémon Unite马来西亚公开赛”,将于7月27日至8月30日开放报名,总决赛将于9月10日举行。



不仅如此,Yoodo还表示将会在今年8月推出《Pokémon Unite》专属数据配套,无时无刻能够享用高达20GB的数据,无论在任何时间或任何地点都能专心打游戏,无须担心数据耗尽!


想了解更多关于Yoodo资讯,可浏览至Yoodo官网官网脸书查看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