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Yoodo 官宣与 Yoodo Gank 友好结束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Yoodo宣布即日起将与大马电子竞技队 Yoodo Gank 友好结束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Yoodo - 大马数码电讯公司,也是大马最早提供用户自定制移动通讯配套的公司之一。 Yoodo首次签约支持 PUBG MOBILE 电子竞技队 Gank (改名 Yoodo Gank)成为合作伙伴关系,该支战队也曾在 PUBG MOBILE National Championship (PMNC) 中夺冠。一起走过的三年,Yoodo Gank 团队一路高歌猛进,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其中包含 PMNC 2018,Selangor Cyber Cup 2019,PMPL SEA 2020。在Yoodo 的大力支持下,战队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通过 Yoodo 电子竞技社区以及各种营销和宣传活动,他们更打造出强大的品牌形象。



当中双方最难忘的时刻之一就是Yoodo Gank 在PUBG Mobile Pro League (PMPL) Southeast Asia (SEA) 2020 荣获冠军。这是马来西亚历史上的第一次,也因此登上 了The Malaysia Book of Records.



Yoodo 的负责人 Chow Tuck Mun 表示:“经过近三年的成功和成长,Yoodo 和 Gank 战队现在是时候都将继续前进并继续朝着我们期望的方向发展。我为我们多年来共同取得的一切感到自豪,包括在 2020 年的 PMPL SEA 的历史性胜利。 Yoodo 仍然致力于支持电子竞技社区,我们将继续为 Gank 战队加油”。


Wulf Esports首席执行官Kevin Wong在评论该公告时表示感谢 Yoodo 在过去三年的大力支持下为团队提供了支持。


“昔日战友,即使未来不能同道,但祝愿一切安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