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vivo Y76 5G超级日首销活动将在明日举行:首30位购买可以优惠价入手vivo TWS 2e无线耳机以及总价值RM587附赠品!

vivo Malaysia将会在明日11月27日位于Shah Alam的Central i-City商场举办vivo Y76 5G超级日首销活动,首30位购买的客户还将能以优惠价入手vivo TWS 2e无线耳机(原价RM269)!除此之外,凡是在首销活动现场购买一台vivo Y76 5G便能获得总价值RM587的附赠品,当中包括VANZO限量版独家定制香氛礼盒、1年的延长保家,以及价值RM200的1年高质量防爆保护、以及《Mobile Legends》专属皮肤包!



至各位ML与vivo的粉丝们,vivo Y76 5G将会与《Mobile Legends Bang Bang》在11月27日一同举办Super V Championship比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也将会在当天进行,并且还有丰富的奖励等待赢取!为了让气氛达到高潮,将会11月28日举行vivo特别小队 VS KOL小队与大马最强的两支队伍GEEK FAM队 VS suhaz ESPORTS队友谊赛,千万别错过这精彩的片段!


除了在首销活动当天能够购买以外,你也能够透过vivo官网vivo实体店vivo Shopee旗舰店或者vivo Lazada官方旗舰店入手。更多关于vivo Y95 5G详情请浏览官网查看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