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vivo X70 Pro在DxO Mark榜上第一!还打败了IP13!

根据法国知名的DxOMark相机测试表示,在包括iPhone 13在内的51款手机中,vivo X70 Pro以131的总分数在照片与变焦测试中名列第一!



这是因为vivo X70 Pro能够在低光照、宽动态范围、鲜艳的色彩、准确的自动对焦和有效的视频稳定下提供准确的曝光和细节。测试还表明,它是最好的设备之一,可提供良好的曝光和漂亮的色彩以及准确的视频白平衡。


X70 Pro 配备 50MP 主摄像头,F1.75 镜头,与ZEISS T* 镀膜和增强的超感应云台技术共同设计。 vivo最近还发布了一部短片《Shout It Out》,全程都是用vivo X70 Pro拍摄的。 《Shout It Out 》的灵感来自一位马来西亚残疾人运动员的真实故事改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