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hoeyeen

vivo Service Day 1月22日开跑 手机零件最高折扣20% 免费贴膜保护壳手机清洁软件升级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vivo Malaysia宣布推出“vivo Service Day”,旨在通过提供手机与零件维修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同时也提供免费手机清洁、软件升级等服务。



在1月22日至23日期间,用户们都可以趁机维修旧型号手机,零件将可获得 15% 至 20% 的折扣,其中包括主板和屏幕的升级。这项限时优惠旨在帮助用户们以实惠的价格修复设备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优惠期间亲临服务中心的用户还能获得各种服务,其中包括了指定型号的vivo手机贴膜和保护壳,手机清洁以及软件升级等等,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是免费的,而且优惠期间所有服务也是免人工费。另外,购买充电器、充电线、耳机等配件还可享受10%的折扣。感兴趣的用户们恰完不要错过这次超值的 vivo Service Day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