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网传Ubisoft正制作两款游戏:《Far Cry 7》及《Far Cry》多人游戏!

虽然 Ubisoft 已经取消了多款游戏,但这并没有阻止 Ubisoft 继续开发旗下的知名 IP 游戏,也就是《Far Cry》系列。根据外媒 InsiderGaming 的报道,Ubisoft 目前正在开发两款《Far Cry》系列游戏,分别为《Far Cry 7》及《Far Cry》多人游戏



《Far Cry 7》目前代号为 Project Blackbird,《Far Cry》多人游戏的代号则为 Project Maverick。两款游戏地点都将设定在阿拉斯加,由 Ubisoft Montreal 负责开发,游戏引擎则是使用《The Division》系列的 Snowdrop 引擎。



据了解,《Far Cry》多人游戏的玩法或将于《Escape From Tarkov》相似,都会有永久死亡的机制及背包排列系统。虽然如此,这两款游戏预料将于2025年才会亮相且推出



资料来源:Insider Gami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