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Ubisoft执行长要求员工少薪资多办事:巴黎工作室将集体罢工!

2023年才刚开始,Ubisoft 就出现了许多问题,包括游戏被取消/延迟,这些问题导致 Ubisoft 近年来的财务流失严重。如今因为 Ubisoft 执行长 Yves Guillemot 的发言,法国 Solidaires Informatique 工会表示 Ubisoft Paris 将于1月27日集体罢工



Yves Guillemot 在上星期的发表中表示 Ubisoft 在未来两年内将会进行重组,并移除常见的损耗。另外,根据外媒 Kotaku 的报道,Yves Guillemot 近日发了一个电子邮件给 Ubisoft 的员工,邮件中表示希望员工们继续努力,并且要求员工控制好公司的开支。以上的发言简单来说就是希望员工少拿点薪资,做多点事,公司员工都将得到减薪的待遇。



以上的发言激怒了 Ubisoft 法国的员工工会 Solidaires Informatique,要求 Yves Guillemot 做出以下改变,包括:

  • 所有薪资立增10%来应对通货膨胀的问题

  • 提升工作环境,实行一周四天制

  • 改善本地和全球劳动力发展透明度

  • 反对总部借用言语谴责及恶劣管理为策略逼迫员工辞职



看来 Ubisoft 出大事了,如果 Yves Guillemot 不实行员工工会的要求,Ubisoft Paris 必定将于1月27日集体罢工



资料来源:Kotak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