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Husky月月

白金游戏四款新项目中的第一款公布:《神奇101:复刻版》,将登NS/PC/PS4平台!


在昨晚的时候,白金游戏就上线了一个神秘网站名为 “Platinum 4”,虽然点进去只有一个4字没任何的讯息,但在今天该网站又有了更新,原来该4的含义为四款不同的游戏项目,目前白金游戏已经公布了一款游戏作品《神奇101:复刻版》,并且还开启了众筹项目。游戏只要每达到一个众筹目标数,官方就会推出相应的平台版本。



根据众筹页面显示,只要达到50,000美元游戏就会登陆NS 平台、250,000登陆PC Steam 平台、500,000美元则登陆PS4 平台。目前众筹数额是已经超过,换句话说《神奇101:复刻版》已经确定会登陆到以上所提到的三个平台中。另外制作人神谷英树在Gematsu的采访中还提到有望登陆Xbox One,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复刻版将于今年4月推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