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Terraria》将迎来第六次最后更新:将支持跨平台多人游玩!

由 Re-Logic 开发的像素生存游戏《Terraria》将于2023年迎来第六次“最后更新”,这版本将会专注于游戏的跨平台多人游玩功能。Re-Logic 在 Steam 专页上表示希望2023年是《Terraria》支持跨平台游玩的年份



另外,Re-Logic 也表示为了让《Terraria》能够支持跨平台游玩,官方已经升级了游戏的核心引擎及软件库版本。Re-Logic 制作人 Witney Spinks 在 Twitter 专页上则表示虽然不能确保游戏是否能够实行跨平台游玩,但是这是他们一直想要达到的目标,并且会尽全力实现



如果《Terraria》想要支持跨平台游玩,也就代表着开发团队必须在 PC,Xbox,PlayStation,Switch,Android 及 iOS 之间制定一个多人游玩系统,并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完成的事情。话说《Terraria》会迎来几次最后的更新呢?



资料来源:Stea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