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Samsung在Putra Brand Awards 2021荣获年度品牌奖!横扫多个项目!

几十年来,Samsung因其创新的产品以及优良的服务获得用户的认可,成为市场上的领先品牌。在上周举行的 Putra Brand Awards 2021 上,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 在“通讯设备”、“相机、IT 和办公及商务设备”以及“个人、家用和户外电器”这三个类别中获得了白金奖。Samsung也在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年度品牌,并获得“Hall of Fame 名人堂”的认可!



Putra Brand Awards 是马来西亚年度首屈一指的品牌颁奖活动,旨在表彰消费者对本地和国际品牌的偏好。该奖项基于 11,000 名消费者对多个类别中他们最喜欢的品牌的投票,而且这是唯一让人民选出的奖项。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