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Samsung 发布专为 PS5设计固态硬盘

根据外媒 TechSpot 的消息,Samsung 推出了一款专为PS5设计的980 Pro固态硬盘。该产品的参数性能与标准版SSD相同,1TB版本售价为249.99USD(约合MYR 1,039),2TB售价为449.99USD(约合MYR 2,078)。



该固态硬盘产品包括一个专门为PS5的M.2固态硬盘存储扩展槽设计的散热片 , 内置散热器旨在保持足够低的温度,以提供持续的速度,980 Pro的连续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连续写入速度达5100MB/s,这意味着现在还没有多少游戏在PS5上可以利用到这种速度,它的规格远远高于 Sony 推荐的5500MB/s的读取速度 , Sony 建议在兼容的SSD上安装散热器,Samsung 设计的新型号使人们更容易简单地将这种快速的M.2固态硬盘插入PS5,而无需任何改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