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Samsung Galaxy Z Fold/Flip 4发布:骁龙8+、前者更小机身,后者最高1TB容量!

期待已久的Samsung Galaxy Z Fold / Flip 4终于发布啦!这次不仅采用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以外,同时也在各方面做出了不少提升,废话不多说,接着往下看究竟有什么改变吧!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Samsung Galaxy Z Fold 4 采用了6.2英寸 HD+ Dynamic AMOLED 2X 外屏,7.6 英寸 QXGA+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 Flex 内屏,刷新率为 120Hz,同样支持 S Pen,但任然还是没有插槽。



此外,Galaxy Z Fold 4 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最高配置为12GB RAM + 1TB 内部存储,内置 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充 + 15W 无线充电。


影像方面,Fold 4从以往的仨个 12MP 镜头升级至如今的 50MP 广角主摄、12MP 超广角和 10MP 长焦传感器,支持 3 倍光学变焦和 30倍Digital zoom,前置 10MP 自拍镜头,而内屏还有一个 4MP 的屏下摄像头。



不仅如此,Galaxy Z Fold 4 是首款首发搭载 Android 12L 的智能手机(OneUI4.1.1),而Android 12L是Google针对平板及大屏设备推出的运行系统,还带来了多项新功能,改善了大屏设备上使用多任务处理的体验,而还有一个新的任务栏布局,类似于 PC 上的布局。它还支持新的滑动手势,而且Samsung还宣布将联手Google和Microsoft为设备带来更强的软件体验。



Samsung Galaxy Fold 4推出了三种配色(幻影黑、灰绿和米色),同时还有三种容量选择,12GB + 256GB售为RM6,799、12GB + 512GB售RM7,299 和 12GB + 1TB为RM8,299,从今日起开放预购至9月1日为止,预购的客户还将获得RM650点券、额外一年Samsung Care+保修和价值RM369的手机壳与S Pen触控笔。



Samsung Galaxy Z Flip 4


Samsung Galaxy Z Flip4 采用 6.7 英寸(直角)屏幕,采用超薄玻璃,展现美好外观。相较于 Galaxy Z Flip3 5G 选材更为坚固,可承受高达 200,000 次折叠。官方称,Galaxy Z Flip4 经久耐用。背板采用了耐磨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 玻璃,边框采用了轻且坚固的装甲铝框架结构,对精密铰链进行包裹,进而带来严密保护。



外屏依然以上代同样采用1.9英寸的屏幕,用户同样能够使用视频、照片或动态萌拍来更改显示内容,同时还增加了几样全新功能,像是打电话、回复信息、甚至是使用 Samsung Wallet来付款等。



配置方面,Galaxy Z Flip 4同样搭载骁龙8+处理器,标配8GB内存,有128GB、256GB、和512GB三种容量选择。配色方面Flip 4采用了时尚的百塔色,幽紫秘境 Bora Purple、哥特太空 Graphite、繁樱花园 Pink Gold和蓝海假日 Blue。



相机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4 后置双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1000 万前置摄像头。使用后置摄像头自拍时,可通过外屏实时预览。实时预览既可以全屏取景框预览,也可以双击外屏以原始比例预览,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取景框内。



Samsung Galaxy Z Flip 4从今日起开放预购至9月1日,售价为RM4,099(8+12GB)、RM4,399(8+256GB)和RM4,899(8+512GB),预购后客户将获得RM450点券、额外1年Samsung Care+保修期和价值RM379的皮质手机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