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古铜色渲染图 曝光

不久前俄罗斯三星官网曝光了未发布的Galaxy Note 20 机身背部渲染图,而近日@marlonsteinhage 也跟着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的正面渲染图。



Galaxy Note 20 Ultra 机身背部依旧之前曝光图片的样子,而正面依旧採用了中置打孔屏设计,边框更窄。


而根据 @Ricciolo1 的消息指出,这一代的Galaxy Note将会是有史以来最贵的Note系列。


三星 Galaxy Note Ultra 预计将配备骁龙865+、120Hz LTPO显示屏 2560 x 144 QHD、ISOCELL Bright HM1 108MP 传感器并辅以激光自动对焦技术,配备全新的 12MP ISOCELL Fast 2L3 1 广角传感器,1/ 2.55 传感器 及 1.4um像素,支持双像素PDAF、智能HDR、144fps 慢动作录制 及 RAW10 和 RAW8 格式输出;同时还会採用 13MP ISOCELL Slim 3M5 1/3 潜望式传感器,放大倍数被限制为 50倍并支持 WDR。


资料来源 : IT之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