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realme League PUBG SEA总决赛将在6月24日举行!6支大马队伍将与来自其他国家的24组队一决高下!

续着在近期结束的realme League 2022 Malaysia后,终于将在近期的6月24日至26日迎来最终的亚洲区决战,前6名在大马realme League PUBG上胜出的队伍将与来之其他四个国家的24组队伍一绝高下,绝对谁才是realme League亚洲区冠军队伍!



来自大马realme League 2022胜出的的6支队伍,Glazer、Team HAQ、Todak、VIP Squad V2、Marlino Allstar和The Acadamy将在6月24日与其他四个国家的24组队伍一同参与realme League SEA总决赛,该赛事还将会在大马realme官方脸书Bilibili抖音上进行直播。

总冠军将赢取高达2,000美金(约RM8810)与4台realme GT Neo 3手机和下一代的realme GT产品、第二名则能获得4台realme GT Neo 3手机和第三名则能为4台realme Buds Air 3无线耳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