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Overwatch World Cup》将于 2023 年回归,明年 1 月公布 36 个参赛国家名单!

《Overwatch》官方消息,《Overwatch World Cup》将在 2023 年回归,比赛规模空前盛大,其他项目细节准备就绪后予以披露。



官方表示,将在一月宣布参加 2023 年《Overwatch World Cup》的 36 个国家 / 地区,同时也将开放大赛委员会申请。大赛委员会将在 Blizzard的指导下负责组织其国家 / 地区的队伍阵容选拔。在 2023 年,官方将为所有选手提供挑战和奖励,以此庆祝《Overwatch World Cup》的回归。



六月,在队伍名单确定后,36 支《Overwatch World Cup》入选队伍将通过区域性的线上比赛决出 16 强,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这 16 支队伍将在 2023 年秋季在线下局域网环境中进行争夺,以决出自 2019 年以来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此外,本届规模将会更加庞大,并且会用全新的方式以全球规模来展现各个国家与地区的硬实力。 ​



资料来源 - https://www.ithome.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