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Nvidia RTX A6000 专业显卡也已支持 Resizable BAR 功能

Nvidia于 2 月 26 日凌晨发布了 RTX 3060 显卡,大量第三方非公显卡也同时解禁。与此同时Nvidia 宣布为 RTX 3060 显卡率先推出 Resizable BAR 功能,可使 CPU 访问全部显存,提高游戏性能 10% 左右。



尽管Nvidia RTX 30 系其它显卡将在 3 月下旬支持 Resizable BAR 功能,但据外媒 VideoCardz 报道,RTX A6000 专业图形加速显卡目前也已经支持该功能,有用户在 Reddit 论坛晒出了开启成功后的截图。



截图显示,RTX A6000 采用的驱动版本为 461.72,驱动程序中 “Large Memory”选项可见全部的显存容量。


Nvidia RTX A6000 专业图形加速显卡比 RTX 3090 规格还要高,同样采用了 “安培”架构。GPU 核心代号为 GA102,具有 10752 个 CUDA 核心,功率可达 300W。这款显卡具备高达 48GB GDDR6 显存,支持 ECC 纠错功能。如果开启 Resizable BAR 功能,将会明显提升运算效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