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Husky月月

白兴奋了...最新报道显示:全新Switch掌机不支持4K,性能提升幅度温和!


在一月初的时候,就有外媒报道任天堂将会在今年推出全新的Nintendo Switch Pro 版本,而在今年中旬也会有新型号的Switch 开卖,不过会是Pro 版本还是传闻另一款金属机身版本就不得而知了。但不管怎样,在新版Switch 的处理器性能上肯定是有所提升,只是如今有最新报道表示,新的Switch 继续可能没有之前所说的4K 游戏支持功能...我们是被欺骗了感情吗?!



从最新的报道显示,传闻中Nintendo Switch Pro 比目前市面上版本的掌机硬件不会有太大的改变,简单说明就是性能上的提升度处于温和的程度。据了解NS Pro 将不会采用新的TegraX+ SoC,而是采用了NVIDIA 新定制的Volta 架构SoC,这很有可能是基于12nm Xavier 晶片。



除此之外,更有外媒推测全新的Switch 掌机在GPU 和CPU 上会有一定程度的升级,主要是让多数的游戏都可实现1080p/60FPS,但如果谈到4K 游戏就有点难度了...另外也有消息称这些定制处理器并还未开始生产,因此新的Switch 要在今年推出的几率更是低上加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