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Netflix 进军游戏业?正在招募相关人才

根据外媒 The Information 报道,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正在招募新的管理人员,想要进军游戏行业。他们不想局限于传统的影视娱乐行业,想要拓展更多业务。



据悉,Netflix 目前正在招募游戏行业的高级人才,领导一些电子游戏相关的项目。他们还讨论了创建类似苹果Arcade那样的游戏订阅制服务。并且与他们的影视服务一样,Netflix 的游戏服务也将不会有广告内容。



Netflix 也对外媒 GameSpot 确认了这个消息,他们表示对于内容的种类和质量都很重视,所以一直在拓展他们的服务内容。他们对于拓展互动娱乐业务感到很兴奋。



其实近几年Netflix 早已表现出了对于游戏业的兴趣,不过他们一直认为这是一个挑战。在Netflix 之前,Google、Amazon等互联网巨头也都踏入了游戏行业,不过业绩表现都比较一般。Netflix以前曾将他们的热门剧集【Stranger Things - Season 3】改编成游戏,不知道未来还会有哪些动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