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Microsoft:目前XSX卖得更好!但未来XSS也将畅销

Microsoft的次时代主机现已发售,此次Microsoft推出了两款次世代主机:高端机型Xbox Series X和低端机型Xbox Series S。那么对于Microsoft来说,他们的重心在哪一款主机上呢?Microsoft Xbox部门的老大Spencer近日接受了The Verge的采访,采访中他就谈到了这个问题!



Spencer说:“我们预计在第一年的圣诞销售季以及可能在第二年的圣诞销售季,你会看到高端型号 Xbox Series X 会卖得更好。所以我们生产的XSX数量要超过XSS。”



“但是当我们进入明年春季和夏季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减少一些两台主机的产量差距。因为从长远来看,大多数情况下,低价总是会胜出。如果你回头去看看过往几代主机,对于那些最畅销的主机来说,低价总是一个重要原因,而XSS的定价就是比较低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