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Microsoft提供《Call of Duty》协议:Steam老板Gabe Newell表示没有必要!

Microsoft 之前表示将提供 Steam,Switch 及 PlayStation 平台一份长达10年的协议,让《Call of Duty》在未来都会登陆以上平台。Valve 老板 Gabe Newell(俗称 GabeN)近日也在外媒 Kotaku 的声明中作出回应,表示没有必要制定协议



Gabe Newell 表示 Microsoft 确实提供了一份《Call of Duty》协议草案给他,但他认为 Steam 不需要任何协议来让合作伙伴将游戏锁在 Steam 平台。Gabe Newell 也表示他相信 Xbox 老板 Phil Spencer,相信他们必定会把事情做好,并感谢 Microsoft 愿意在收购案后继续在 Steam 平台推出《Call of Duty》系列游戏



可以看出 Gabe Newell 对自己的平台是很有自信的,毕竟目前没有任何电脑游戏销售平台是可以和 Steam 平台对比的。当 Sony 害怕《Call of Duty》不会在 PlayStation 平台推出时,Gabe Newell 却一点都不担心。



资料来源:Kotak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