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LG Wing 双屏旋转手机号称将是【Explorer Project】新类别首款产品

LG 表示,其双屏旋转手机确认将被称为 LG Wing。LG Wing 的主屏幕为 6.8 英寸,有人猜测它与 LG Velvet 上使用的面板相同。这将使其具有 1080 x 2460 的分辨率和 20.5:9 的宽高比。



隐藏在主屏幕下方的是 4 英寸的辅助显示屏,可以 90 度旋转。拉出该屏幕时,主显示屏旋转为横向,并且两个屏幕的组合类似于字母「T」。



LG 表示这将成为该公司称为「Explorer Project」新移动类别的第一款产品。LG 表示,这些型号的目标是「寻找与移动设备进行交互的新方法,着眼于当今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挑战既定的用户规范」。LG 补充说:“其最大胆,最新的智能手机将提供新的,不同的外形和移动体验,这是传统智能手机无法实现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