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Husky月月

产品供不应求 日本任天堂被逼暂停当地Nintendo Switch出货


由于疫情的关系,全球人民都被迫要呆在家里无法出门走街甚至是工作与上学,而在今年 2 月初,任天堂就表示因为新冠疫情而影响到 Switch 主机及其周边配件产量,将推迟 Switch 游戏机以及 Joy-Con 控制器的生产和出货。随着越来越多人想要在这段期间与这款NS 掌机一起度过,因此就出现了多个地区货源短缺的问题,今天任天堂日本官方 Twitter 又宣布,除了已经预订的本周订单外,未来的出货都有待通知,这包括普通版主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特别版以及 Switch Lite。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的影响,任天堂旗下游戏机 Nintendo Switch 生产出现滞后,产品供不应求,现已暂停 Switch、Switch Lite 等产品在日本国内出货,恢复出货时间尚未确定。这也是在首发时间段以后,一款游戏机罕见地在生命周期中出现全球范围的缺货和涨价现象。目前 Nintendo Switch 在美国和欧洲的发货将照常进行,因为任天堂在这些地区仍有库存。中国区腾讯代理的国行版也仍可正常出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