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Intel Core i7-11700K 实体与跑分现身国外电商

Intel Core i7-11700K 是新一代 Rocket Lake-S 系列的顶级型号,拥有 8 核心 16 线程设计。据传该系列处理器系列将于 3 月 16 日发布,但Intel 仍未正式官宣或透露新品的规格或价格。



甚至从技术上来讲,Core i7-11700K 应该不存在,但它确实出现在了德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的 Mindfactory 平台上,该平台也承认在此过程中没有违反Intel 规定,而且仅仅在 2 天之内就有用户反馈他们已经从上述商店买到了新处理器。


▲图源:PCGames


虽然迄今为止Intel 还未发布这款产品,但不妨碍样品和零售样本偷跑。Intel 此前已经推出了全新的 Z590 主板,但新主板似乎也无法完全释放出新处理器的潜力。早先的信息显示,Intel 仍在为正式发布做最后的微码更新,预计将于 3 月 30 日发售。


▲图源:HardwareLuxx 论坛


也就是说,目前距离正式发售还有一个月时间,而 Mindfactory 已经开售,虽然其价格要比第 10 代Core 高得多,但如果有人想要提前购买,那么这将是一个机会。


▲图源::ComputerBase 论坛


▲图源:HardwareLuxx 论坛


▲Cinebench R20,图源:HardwareLuxx 论坛


▲Cinebench R23,图源:ComputerBase 论坛


▲全核 5.5GHz,图源:HardwareLuxx 论坛


▲3DMark TimeSpy(Extreme),图源:ComputerBase 论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