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小小羊儿

Free Fire宣布《FFWS 2022》将在新加坡圣淘沙举行!

Free Fire最具有标志性的World Series 2022 锦标赛将会在我们邻国,也就是新加坡圣淘沙举行!FFWS 2022 Sentosa 将于今年 5 月开始举行,入围赛将于5月14日,总决赛则在5月21日。同时优先考虑所有相关人员的安全, Garena 将确保所有活动都符合现行的公共卫生协议和旅行政策。



这一次的FFWS 2022将会由来之13个不同地区的22支队伍一决胜负,入围赛将会由12支队伍来争夺总决赛席位,而入围的前两支队伍将会加入世界前10支队伍在总决赛上大展身手,角逐FFWS 2022 Sentosa的冠军!



今年,马来西亚、柬埔寨和菲律宾(MCP)地区将派发两个代表队伍前往FFWS总决赛。每支队伍将会在3张地图上进行6轮比赛,并且将会根据回合排名和击杀数获得积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