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司空部

《Dead by Daylight》电影制作中:由著名恐怖电影行业巨头负责!

两大恐怖电影行业巨头 Blumhouse 及 Atomic Monster 透过外媒 Variety 的报道表示将于开发团队 Behaviour 展开合作,推出旗下游戏《Dead by Daylight》的真人电影。目前已在寻找这部电影的导演及编剧,希望 HBO 的《The Last of Us》剧集能够带来游戏改编的时代。



Behaviour 互动执行副总裁 Stephen Mulrooney 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与 Blumhouse 及 Atomic Monster 合作,扩展《Dead by Daylight》的宇宙。另外,他也表示这两家行业局头是将游戏电影化的最佳搭档



《Dead by Daylight》起初推出于2016年,至今推出了不少的杀手及幸存者,其中包括了电影联动的《贞子》及游戏联动的《Resident Evil》系列等。不知道这电影将会包括哪些杀手及幸存者呢?



资料来源:Variet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