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Husky月月

武汉肺炎疫情神助攻!中国民众不出门打《王者荣耀》,游戏1月收入破纪录达RM52亿!


在新年期间,面子书或是整个网络都被武汉肺炎病毒给覆盖,这也导致了人们人心惶惶,就算是放假也不敢到人多的地方去。至于中国当地的气氛更是紧张,民众们都不被建议随意踏出家门,大家就只好待在家里打机的打机、追剧的追剧,恰恰就是该原因一众手游就在这一次的疫情中,成为了最大的受益者。据报道有报告显示,腾讯旗下的一款手游因为疫情发生,导致了其总收入是创下历史新高,大家应该都猜到是哪款游戏了吧?



据中信建投在昨天所给出的报告显示,由于突发疫情,大部分的游戏的用户活跃量与使用时间都大幅增加了不少,而中国手游公司一哥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更是在春节期间推出不少的活动,让他们能够在1月份内获得庞大的收入,估计在当月的总收入是超过了90亿元(约RM52.7亿),该数字还创下了历史新高,真不知道该不该高兴才好呢...



另外,《和平精英》的DAU(日活跃用户)也同样创下了新突破达8000万,估计也会创下游戏推出以来坐高月份的总收入。回到《王者荣耀》方面,其在新年假期期间的DAU 最高在1.2亿至1.5亿之间,一样是创下了历史新高。虽然说我们看新闻报道因为受到这场疫情的影响,不少商家的店面临结业,市场上的股票也降低,但是没想到的是在游戏领域上却是因为疫情的 “神助攻” 而突破了新记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