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Apple 或将再次加入游戏主机大战:目前与Ubisoft 沟通中

如今的游戏主机界由Sony(索尼)、Microsoft(微软)以及Nintendo(任天堂)三方独占鳌头,其实Apple曾经在1995年的时候也曾推出过一台游戏主机,名为“Bandai Pippin ATMARK”,这台主机是由Apple、Bandai(万代)还有Mitsubishi(三菱)一起合作推出。虽然仅在一年后这台主机就被宣告失败,但似乎现在的苹果想再次进军游戏主机界。



Apple 近年来一直对进军游戏界非常感兴趣,甚至推出了名为“Apple Arcade”的游戏订阅服务,而现在他们很可能瞄准由 Sony、Microsoft 和 Nintendo 三家传统游戏主机公司占据的核心用户。



根据Twitter 上用户的爆料,Apple 正准备推出一种类似Nintendo Switch的游戏设备。虽然目前iPhone和iPad的芯片对于便携式游戏来说已经足够强大,但是因其内部没有散热器所以很难保持全力输出。



据爆料者介绍,Apple 专门为这台类似Switch的游戏设备制作了一颗全新的芯片,而且这个芯片并非现有的A系列和M系列,新芯片的GPU性能相对来说不但更强,而且支持光线追踪特效。Apple 为了这台类似Switch的游戏机已经开始与包括Ubisoft 在内的游戏厂商进行沟通,寻求在新平台推出新游戏方面进行合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