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acksonJ

AMD 显存智取技术将支持 B450/X470 主板,性能提升可达 13%

据外媒 TechPowerUp 的报道,AMD 最近发布了 AGESA v2 1.1.0.0 微码更新,该更新将通过 BIOS 更新支持 B450 和 X470 主板上启用显存智取技术。



AMD 显存智取技术(AMD Smart Access Memory)最初是搭载Ryzen 5000 系列处理器、AMD B550 和 X570 主板和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的系统特有的功能。官方表示,在 4K 分辨率下的 Forza Horizon 4 中,结合新的狂暴模式(Rage Mode)一键超频功能,该技术可为高速 GDDR6 显存带来更好的 AMD 锐龙处理器访问权限,从而加速 CPU 处理并提升多达 13% 的性能。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