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你爱我像谁?

2D rogue-lite游戏【Astral Ascent】上线Steam

以现代幻想世界为背景的2D平台rogue-lite游戏【Astral Ascent】已在Steam平台上线,作为4个性格迥异的英雄之一,你必须设法从花园逃离,这个大花园是一座由12个强大且邪恶的boss守护的星界监狱,另称“十二星宫”。根据游戏页面显示,该作支持本地或在线双人合作,支持中文,不过还未公布上线日期。



为你的4个不同角色解锁数十个独特的法术。优化你的构建或尝试一个新的方式试图击败12个强大的boss。随着时间的推进你会变得更强,拥有匹配与敌人抗衡的实力。每次跑关都将测试你的技能和反应能力。



命运的重担想找人一起扛?这个可以有,欢迎邀请好友一起体验我们的双人合作模式。通过本地合作或使用 Steam在线远程同乐功能,和朋友联手把敌人按在地上摩擦吧!


Steam游戏链接→ bit.ly/3so9M0o


bottom of page